2011.09.25.


今天一路上自然生態豐富,讓我拍得不亦樂乎!


↓ 親愛的,好久不見了......



↓ 親愛的,我最近在練後空翻......



↓ 右:「等等我......」左:「讓我獨照一張不行嗎......」



↓ 妳偷拍很久了喔....怎樣,我有鳴囊,妳有嗎?呱呱呱~~~




↓ 等待......



↓ 為了填飽肚子,我脖子可以伸到這麼長......這~~~~麼~~長~.....



↓ 等久了就是我的......得手!



↓ 今天不管走到哪都會看到這種蜘蛛,都快變成「賞蛛」之旅了......



↓ 壁虎? 肚定?險昂阿?(不會是小蜥蝪吧......)



↓ 蚱蜢?草螟阿?



↓ 蚱蜢的小寶寶?



↓ 先生您哪位?



↓ 蟬殼



↓ 桂花



↓ 金針花



↓ 蓮花




↓ 好像是龍船花




↓ 山芙蓉




↓ 麒麟花




↓ 金露花




↓ 雪茄花




↓ 翠蘆莉




↓ 欒樹的落花



↓ 觀賞用紫椒





↓ 黃椒



↓ 柚子



↓ 以下統統不知道名字,懶得查了......








15 倍光學變焦 、 24 mm 廣角、臉部自動追蹤......時常帶給我驚喜的畫面,但有時又會迷焦或噪點過大......Fujifilm F300 我真是猜不透你的心啊..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mbby 的頭像
    Lambby

    Lambby照片記事

    Lam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